已有 50 条评论

  1. 达不到自己的预期,就容易爆发矛盾。

  2. 作为一个正常人 有情绪就对了 也很正常 正因为两个情绪的冲突 所以才会产生矛盾 所以才会吵架 当然了 有了情绪 我们就应该学会去消散情绪 去平复情绪 从而达到心情愉悦的状态 负面情绪积累多久 没有病都会憋出病来 矛盾亦是如此

  3. wys wys

    对购买到的货物不满意,而且没有七天无理由退换,,因为这天是3.15 icon_redface.gif

    1. 我国没有上帝。

  4. 人毕竟是情感动物,必然有情绪波动。虽然有些人看起来不生气,内心世界生成的画面可能早就不可名状了。说到容易做到难啊。

  5. 这个就比较科学了

    1. 相信科学。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