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电脑

我的电脑硬盘

现在的电脑配件涨得太离谱,我这电脑还是2013年配的,不过内存和硬盘一开始没有这么多,后来加了点。

NAS硬盘

NAS我折腾得不多,从这个硬盘未初始化就能看出来。另外还有个4T和2T的硬盘盒子。

已有 112 条评论

  1. 这个cpu装win10,会不会卡得很

    1. 我用得还行,还能再战个三五年。 icon_redface.gif

    2. 我也有这个配置的电脑,系统不卡,就是玩游戏有点吃力。

      1. 红警和帝国还是可以的。 icon_redface.gif

      2. 这个配置我都不敢想象安装了win10会是啥效果

        1. 还是很丝滑的。

  2. 王云子 王云子

    2013年的电脑还在用,实在坚挺哈哈哈 icon_twisted.gif

    1. 谁不想用更好的呢,只是,没钱钱啊。 icon_eek.gif

  3. Huo Huo

    我之前的老古董电脑现在不用了也舍不得卖
    其实也是真用不上了 那电脑只要一开机风扇狂转

    1. 我们公司的电脑也是,风扇响得很。

  4. 我感觉,现在好像失去了对电脑的把握,都在用手机了。

    1. 我还是不太习惯手机,还是比较喜欢用电脑。

  5. 这个4T盘也许可以拿来做备份盘?放着不用多可惜。(不太懂nas,没折腾过

    1. NAS很香的,你折腾一下唄。 icon_twisted.gif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