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赌

我发现日常生活中,打赌行为的发起人一般很少输,当然,这不是绝对的,而响应打赌的人,一般都会输,这里面有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学问呢。

发起人真正的底牌,响应人以为的底牌,这中间是不是存在什么差异呢。::(哈哈)

已有 95 条评论

  1. 没有8成把握,你以为我邀赌吗? icon_twisted.gif

    1. 哈哈。你以为的真是你以为的吗。

  2. 大概是,有心算无心? icon_redface.gif icon_redface.gif icon_redface.gif

    1. 哈哈。谁都想自己赢。

  3. 提出打赌的人心里有胜算,明知对自己不利,还打赌就比较傻了 icon_evil.gif

    1. 哈哈,有时可由不得你了。

  4. 赌注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,一定会输。

  5. 打赌不输的秘决,就是从不与人打赌,哈哈!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