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zen.me

不夸张地说,我觉得这就是当下大多数互联网用户每天的心态。整个生活都变得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但这件事怪他们自己么,肯定不全怪,也不可能不怪。包括我自己,也是这些人牲中的一个,说得好听一些,可能还有么一点点想从屋子里挖出个窗户罢了。像这个博客,就是努力挖出来的洞洞,我希望它有光,哪怕一点点也可以。

已有 68 条评论

  1. 人生了然无趣,索然无味

  2. 标题这句,确实是金句。

    可是我们人牲献祭,又何止只是在互联网。

    1. 博主说的也没错。

  3. 生活虽然好了,却失去了很多意义

    1. 也不见得有多好啊。

  4. 接受自己,接受自己是一粒尘埃,互联网犹如自己的精神世界。

    1. 嗯,继续活在自己的梦里。

  5. 深夜睡不着,来看看 icon_twisted.gif

    1. 欢迎来看,不过可不要熬夜啊。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