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zen.me

不夸张地说,我觉得这就是当下大多数互联网用户每天的心态。整个生活都变得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但这件事怪他们自己么,肯定不全怪,也不可能不怪。包括我自己,也是这些人牲中的一个,说得好听一些,可能还有么一点点想从屋子里挖出个窗户罢了。像这个博客,就是努力挖出来的洞洞,我希望它有光,哪怕一点点也可以。

已有 68 条评论

  1. 我从来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,仔细想起来,还真是。无处安放,又四处游荡。

    1. 哈哈,大家都差不多。

  2. 也没有那么可怕,多去找找闪光点,我想还是有的。

  3. 这么的年轻,现在说生活是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有点过早了

    1. 哈哈。这也就一说,管它真假呢。

  4. 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活着,生活不易,珍惜当下,努力创造美好生活

  5. 好像大部分人都有这个想法以。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