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电脑

我的电脑硬盘

现在的电脑配件涨得太离谱,我这电脑还是2013年配的,不过内存和硬盘一开始没有这么多,后来加了点。

NAS硬盘

NAS我折腾得不多,从这个硬盘未初始化就能看出来。另外还有个4T和2T的硬盘盒子。

已有 112 条评论

  1. 没有什么大的开发需求,也够用
    我也是你这个配置,i5 3470+750显卡。内存也才16G。

    1. 哈哈,好巧,握手。 icon_redface.gif

  2. 这配置一般也够用了,我才配的备用机也就装了16G内存

    1. 开始装机时是8G,后来我又加了2个8G icon_twisted.gif

      1. 如果是办公,网页不多开的话,8G也够用 icon_twisted.gif

        1. 我就喜欢多开网页,一头扎进博友的友情链接里出不来了。 icon_twisted.gif

          1. 那是要大内存了,现在浏览器占用内存的确比较凶 icon_lol.gif

            1. 你友链里的钟小姐域名还没改呢。

              1. icon_sad.gif 暴露了我超懒的事实

  3. 我现在都直接存云盘~发布查阅,似乎比自己假设NAS贵不了太多

    1. 成本的话,其实差别不大,主要开始买的时候是为了折腾,不过,后来都快吃灰了。 icon_eek.gif

  4. 好多硬盘

    1. 给小姐姐一个家。 icon_twisted.gif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