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春花开1

立春花开2

之前手误,将华为云的备案主体注销了,其实只要取消接入就可以了。😅导致国内的主机用不了,备案搞了几天。其实我手上是有国外主机的,但一直作为备份用,没把它当个正事。

打算明年将闲置的域名和主机,陆陆续续的丢掉一些。为什么不是今年呢,因为我都续费到明年了。😅

已有 35 条评论

  1. 桂花我看花骨朵也是越来越大,可能是桂花忘记了。开的时候白色的挺大的花瓣的。

    1. 这个好像不是桂花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花

  2. 春生~

    1. 你们那里要不要躲春? icon_twisted.gif

      1. 这倒没有哇,怎么躲?

  3. 说到立春,我感觉我暖气费才交不久,在有一个月迎春花就该开了 icon_redface.gif

    1. 还要一个月吗?你没看到现在花就开了吗? icon_mrgreen.gif

  4. 天呐 都立春了 雪的影子都没见着 就春天了😂

    1. 我们这里也就下了一场雪,山上下了两场。

  5. 这都开花了?

    1. 开了,这是今天刚拍的。

添加新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

本站支持emoji表情,大家可以自行输入或从此处拷贝。